不支持Flash

朱丽娅-罗伯茨迎来第3个孩子 经纪人已证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31  新浪娱乐
朱丽娅-罗伯茨迎来第3个孩子经纪人已证实(图)

朱丽娅-罗伯茨与丈夫抱儿子外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9日报道,朱丽娅·罗伯茨迎来了自己的第3个孩子,一个男婴,取名为亨利·丹尼尔·莫德。罗伯茨的经纪人玛希·艾格尔曼称,18日,亨利出生于洛杉矶,重8.5磅。

  艾格尔曼发表声明说:“小亨利一切正常。”39岁的罗伯茨和38岁的丈夫,电影摄影师丹尼·莫德还有一对2岁的可爱双胞胎——哈泽尔和菲纳尔斯。2002年7月两人在罗伯茨的新墨西哥家中举办婚礼。2001年罗伯茨凭借影片《永不妥协》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她的其他成名作包括《铁木兰》和《风月俏佳人》。

  2006年,罗伯茨为《夏洛特的网》的改编影片献音,饰演聪明伶俐的蜘蛛。不久,她将出现在影片《查理的战争》中,这是迈克·尼科尔斯执导的一部作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映。(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