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丽娜额头血管爆出 健康状况令人担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21  中国新闻网
安吉丽娜额头血管爆出健康状况令人担心(附图)
茱莉额头血管爆出,健康状况令人担忧

  中新网6月19日电 32岁的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最近瘦多了,虽然有人说那是她锻炼的结果,但是,也有人怀疑她锻炼过度,同时为她的健康担心,因为她的前额上明显露出一条血管。

  据《每日邮报》报道,朱莉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近日在纽约为影片《坚强的心》(A Mighty Heart)造势时,笑得很灿烂,但血管暴出也成为一大“亮点”。

  健康专家说,一般而言,这种情况是由身体活动过度造成的。

  血管暴出是

减肥训练过度的迹象之一,通常情况下会出现在胳膊、手背和手腕等部位上。

  美国肯辛顿训练师马克·姆尼罗表示:“训练过度常常造成血管暴出,尤其是减肥。如果安吉丽娜努力过度,同时没有消耗足够热量,身体就很难汲取营养,从而出现血管暴出的情况。”

  茱莉的母亲今年1月去世。她把体重减轻归因于这件事上。茱莉表示:“有人说我瘦了。其实,我一直都不胖。今年我妈妈离开了,我经历了很多痛苦。我有4个孩子,平时要花很多精力照顾他们,怎么会胖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