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老爸父亲节探监 称女儿面壁找乐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9:58  新浪娱乐
帕丽斯老爸父亲节探监称女儿面壁找乐子(图)

帕丽斯的父亲再度探监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19日报道,帕丽斯·希尔顿在坐牢的事实意味着她不能去拜访父亲节了…所以换成她爸爸里克到监狱里去探望她。

  这位26岁的豪门艳女如今正因酒后驾车在洛杉矶一家监狱服刑,父母的探视对她来说应该会是一种鼓舞。那她父亲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当所有其他的父亲都在大吃大喝,享受着家人的祝福时,里克坐到了监狱里。据People.com网站报道,在他们去监狱探望女儿的路上,有人问里克,这是不是一个特别难过的父亲节。他回答说:“这不是我理想中最好的父亲节。”

  探视45分钟后,里克夫妇手挽手走出监狱,凯西告诉记者们表示,帕丽斯表现得非常好。她说:“她表现得好多了。她用里克的照片给他做了一张精美的父亲节卡片。”在里克夫妇俩进车之前,有人问凯西她女儿在监狱里都作些什么来打发坐牢的时间。她回答说:“她会设法在那种环境中给自己找些乐子,看看四面墙壁,然后看一些令人愉快的粉丝来信。”(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