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鲁斯又要当父亲?爱妻腹部隆起疑有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20:26  新浪娱乐
克鲁斯又要当父亲?爱妻腹部隆起疑有喜(图)

阿汤夫妇

  新浪娱乐讯 难道汤姆·克鲁斯又要当爸爸了?日前,凯蒂·霍尔姆斯被看到小腹明显隆起,难道不久,她和克鲁斯将再次体验新生儿诞生的喜悦?

  这对好莱坞夫妇最近成为了大卫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密友,周末他们在西班牙度过,庆祝大卫在投奔洛杉矶银河球队前与皇家马德里的最后一场比赛。有人发现,28岁的凯蒂身穿紧身短裙,明显腹部隆起,去年,他们诞下了可爱女儿苏瑞。移居加州后,贝克汉姆夫妇将成为克鲁斯夫妇的邻居,现在,两家已经时常聚餐了。

  在大卫帮助

皇家马德里赢得了西班牙联赛冠军后,人们看到这两对夫妻现身马德里,大卫戴着一幅超大太阳镜,他和维多利亚以及克鲁斯夫妇来到马德里高级酒店El Xistu享用了精美的赛后餐,在晚宴结束之后,兴致不减的四人还来到马德里知名夜店Shabay继续狂欢,一直闹到凌晨7点才散场。

  凯蒂新剪一头清爽短发,她和自己的好朋友“辣妹”看起来就像姐妹,这也更激起了有关维多利亚担任她时尚顾问的谣传。的确,两人从头到脚都非常相像,凯蒂的

高跟鞋也是醒目的红鞋底,它是维多利亚最喜欢的名牌鞋Christian Louboutin的标志。(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