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娇妻小腹隆出克鲁斯再当爸 当众激吻秀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29  新浪娱乐
娇妻小腹隆出克鲁斯再当爸当众激吻秀甜蜜(图)

娇妻小腹隆出

娇妻小腹隆出克鲁斯再当爸当众激吻秀甜蜜(图)

父女嬉戏

娇妻小腹隆出克鲁斯再当爸当众激吻秀甜蜜(图)

母女海边玩耍

  新浪娱乐讯 前两天,小贝效力的皇马夺得西甲联赛冠军的晚上,与小贝关系极好的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也携爱妻凯蒂-霍尔姆斯专程从洛杉矶乘私人飞机飞抵马德里,席间阿汤哥与辣妹以及小小贝们并排而坐,而且和辣妹有说有笑,看得出来,这两家人关系很不一般。当看到皇马获胜后,汤哥更是十分激动,竟然旁若无人地捧起爱妻的脸就是一阵激吻。

  当晚,小贝也没忘记要感谢不远万里特地从好莱坞赶来观战的挚友克鲁斯夫妇,因此,在参加完皇马队内的庆祝仪式之后,他和辣妹做东,特别宴请阿汤哥与妻子凯蒂吃饭,而一行人在大批记者的跟踪拍摄之下也是尽显名流排场,酒足饭饱之后还赶赴夜店狂欢至第二天清晨7点方才散场。整个过程当中,靓汤一直紧紧握住妻子的手,生怕后者走离身旁片刻,而从狗仔队拍下的照片来看,凯蒂似乎小腹有点隆出,难不成汤哥又要当爸爸了?

  28岁的凯莉去年刚刚为汤哥生下千金苏瑞,但当晚身着

连衣裙的她的确看上去小腹有点突出,而且从汤哥对妻子如此体贴关照的样子来看,很有可能是凯蒂再次有孕。(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