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凤胎还嫌不过瘾 大嘴美女茱莉亚再产一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46  信息时报
龙凤胎还嫌不过瘾大嘴美女茱莉亚再产一子(图)

大嘴茱和老公三年前采用人工受孕方式生下一对龙凤胎

  39岁的茱莉亚·罗伯兹又当妈妈了!她本周一在洛杉矶医院生下一个7.7斤重的胖小子,取名亨利·丹尼尔·摩德。大嘴茱经纪公司代表恩格曼表示:“茱莉亚一家人都很开心。”

  大嘴茱和小她两岁的摄影师丈夫丹尼·摩德于2002年7月结婚,她借助人工受孕,于2004年11月生下一对龙凤胎:儿子菲诺斯和女儿黑泽尔。去年6月,她主演完音乐剧《大雨三日》后,马上开始为受孕做准备,最终成功怀孕。

  大嘴茱曾在2001年凭《永不妥协》奥斯卡影后,但婚后逐渐淡出影坛,拍片量大幅度减少。去年,她曾在电影《夏洛特的网》里面,温柔声演母蜘蛛。她在大银幕上的最新作品是与汤姆·汉克斯合作的《查理·威尔森的战争》,该片将在年底公映。

  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