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伯特-德尼罗官司缠身 被索赔18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26  中国新闻网
罗伯特-德尼罗官司缠身被索赔180万美元(图)
罗伯特-德尼罗 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 )被保险公司索赔180万美元。

  德尼罗2003年10月证实患上前列腺癌,但他在签署保单前并未有提及此事,导致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的《捉迷藏》(Hide & Seek)须延迟开镜,保险公司因此赔偿一百八十万美元给福斯。

  2006年10月,保险公司控告德尼罗没有提供充分数据,引致他们损失,后来德尼罗以“这是一宗不应该被接纳的诉讼”为由要求法庭撤销案件,但昨天已被法庭驳回,庭审将继续进行。

  德尼罗是当代最受欢迎的美国电影演员之一,曾三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并与1980年以《愤怒的拳手》一片终于问鼎奥斯卡金像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