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多人添丁 梦露等当“最佳电影靓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33  新浪娱乐
好莱坞多人添丁梦露等当“最佳电影靓裙”(图)

朱莉亚-罗伯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可谓喜事重重,影坛大姐大朱莉亚-罗伯茨及女星姬莉-罗素齐齐添丁,而谐星凯文-詹姆斯就再添女儿。

  现年39岁的高龄产妇罗伯茨姐,前日(6月18日)早上在美国洛杉矶的Cedars Sinai名人医院顺利诞下8磅半麟儿,并已取名亨利-丹尼尔。昨日她透过经理人Marcy Engelman公布喜讯,目前母子情况良好。2002年罗伯茨与摄影师丹尼尔-莫达结婚,2004年诞下龙凤胎Hazel和Phinnaeus。其后她一直养尊处优安在家中相夫子,没有在银幕上露面之余,亦甚少出席公开场合。除了早前为儿童电影《莎乐的神奇网网》配音外,再度怀孕的她变得深居简出。

  至于现年31岁《职业特工队III》女星姬莉-罗素,6月9日于纽约的医院为老公Shane Deary诞下男婴及取名River Russell,而二人在今年的情人节才结婚。此外,电影《情场绝桥王》的谐星凯文-詹姆斯已育有1名岁半大的女儿,上周四(6月14日)其妻再产下女婴。而有传萨沙-拜伦-科恩的大肚女友Isla Fisher也怀了双胞胎,果真喜事重重。

  另外,朱莉亚-罗伯茨在经典电影《风月俏佳人》中穿的斑点裙,在英国时装网站missbutterfly选举最佳电影靓裙中排名第4,而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七年之痒》中穿的经典白色露肩裙则夺得第1,第2名是奥黛丽-赫本在《珠光宝气》中的黑裙子。(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