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鲁斯为宗教立场作辩护 特拉沃尔塔支持其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5: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9日报道,汤姆-克鲁斯一直为自己的宗教立场作公开辩护,反对人们采用精神疗法和药物疗法引发非议,但是,现在,约翰-特拉沃尔塔声称,自己的看法和科学教派的汤姆-克鲁斯是一致的。

  2005年,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著名的热点节目《今日》中,克鲁斯批评波姬·小丝服用抗抑郁症的药物,指责节目主持人马特-劳尔提出有关有些患者需要精神疗法的说法。7月号的《W》杂志援引特拉沃尔塔的话说:“汤姆的说法我并不完全赞同。如果换成我,我会如何评述小丝服用抗抑郁药一事?可能我的做法会与他有所不同,但这没有关系。我仍然认为,如果你对大多数校园枪击案进行分析就会发现,这不一个枪击管制的问题,说到底是一个精神药物的问题。我不想引发争议,我只是就事论事,如果有人要求的话, 你表达你的观点没有错。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的权利,并不是说因为你是名人,就意味着你要失去这种权利。”

  特拉沃尔塔还谈到了他在早上6、7点的习惯,以及午后清醒的习惯,他表示,是否名人对一个人的生活习惯没有多大影响。他说:“我要说的是,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与他成名与否没有关系。整宿不睡也是一样的道理,就像有人喜欢空无一人的饭店,有人喜欢空阔的电影院,当然我主演的影片除外。”

  《发胶》原是1988年约翰-沃特斯的同名影片改编而成的百老汇音乐舞台剧,现在又将它重新搬上银幕, 在影片中,53岁的特拉沃尔塔有声有色地扮演了爱迪娜-特纳布拉德女士,新片将于7月20日上映,在剧中,他穿着肥大的衣服,一幅女人装扮,不幸的是,这一角色也增加了外界对他性特征的猜疑。已是两个孩子父亲的特拉沃尔塔说:“我不会非要告诉你我的浴室习惯或者卧室习惯,每个人都有隐私权,我从没觉得,我必须与人分享我的生活,我的生活习惯,即使是一个名人。”

  那么,谣传会困扰他吗?谣传会影响自己的事业吗?他说:“不,不会,影响你事业的是你的产品质量,我不觉得有谁能伤害到我。”影片《变发》由新线公司发行,其他主演包括克里斯托弗-沃肯、米歇尔-菲弗和奎恩-拉蒂法。杨孝文 任秋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