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尼罗欲逃官司被法官驳回 律师称有信心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40  新京报
德尼罗欲逃官司被法官驳回律师称有信心赢(图)
罗伯特·德尼罗(资料图片)

  罗伯特·德尼罗不想打官司,但是保险公司不干,6月18日,联邦法官驳回罗伯特·德尼罗的律师“不受理德尼罗保险案”的请求。

  一家保险公司向法庭提交诉状,称美国演员罗伯特·德尼罗谎报了自己的健康情况,德尼罗的律师请求法官不受理此案,法官驳回了他的请求。负责德尼罗主演的《捉迷藏》的“消防基金保险公司”起诉德尼罗,说他没有如实在保险单上写明他从没有被检查出或者治疗过前列腺癌。

  诉状上说,德尼罗于2003年10月10日到医院去做了前列腺切片,2003年10月13日填写了保险表格,2003年10月15日被检查出了前列腺癌。德尼罗的癌症耽搁了《捉迷藏》的拍摄,保险公司为此付给

福克斯电影公司1800万美元的赔偿费。所以保险公司起诉德尼罗,因为导致他们的巨额赔偿。

  德尼罗的律师称“这份诉状根本就不该有”,而当听说法官驳回他的请求后,他说:“我们仍然有信心会打赢官司”。

  编译: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