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首富低调再婚 汤姆-克鲁斯全家到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7:33  新浪娱乐
澳洲首富低调再婚汤姆-克鲁斯全家到贺(图)

詹姆斯-帕克

  新浪娱乐讯 澳洲首富詹姆斯-帕克(James Packer)在差不多完全摆脱传媒的情况下,在法国历史名城昂蒂布再婚,迎娶29岁歌手埃丽卡-巴克斯特(Erica Baxter),只有少数亲友获邀出席婚礼。尽管婚礼低调,但其实花费不菲,为期1周的婚礼活动斥资近4千万元(折合人民币),宾客包括传媒大亨默多克和不少娱乐界中人。

  法国时间昨早(6月20日)9时45分,在詹姆斯、巴克斯特和一众宾客逗留了4日的Hotel du Cap Eden Roc酒店正门外,停泊了1辆花车,转移传媒视线。在50米外,两辆黑色房车从酒店另一出口,将新人送到市政厅行礼。

  结婚仪式历时半小时,出席者包括詹姆斯的母亲和姊妹,巴克斯特的父母和姊妹等。巴克斯特身穿白色套装裙,手执白玫瑰,詹姆斯则穿上灰色西装,翻领上有襟花,二人手牵手踏出市政厅。厅外约有50名市民围观。

  早上10时45分,一对新人在警车护送下返回酒店,巴克斯特脸上展露灿烂笑容,跟詹姆斯手牵手踏上酒店梯级,接受酒店经理握手道贺,酒店下午举行盛大

婚宴

  婚礼举行前,所有宾客都表示对婚礼举行的时间和地点毫不知情。默多克的媳妇莎拉说:“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好一个美妙的惊喜呀!”较早前,国际巨星汤姆-克鲁斯、其妻凯蒂-赫尔姆斯和他们14个月大的女儿苏瑞早早离开酒店。

  稍后,7艘豪华游艇载着电视明星Eddie McGuire、PBL集团行政总裁亚历山大等贵宾,浩浩荡荡驶往St Jean Cap Ferrat附近一个偏僻的沙滩,与汤姆-克鲁斯一家人会合。

  沙滩保安严密,由法国警方拦截前往的汽车,私人警卫密切监察任何企图驶近的船只。派对历时5小时。由于汤姆-克鲁斯和詹姆斯同样是科学教派成员,身为高级成员的汤姆-克鲁斯会否担任好友詹姆斯的主婚人,一度成为外界的焦点话题。(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