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亲自执笔 狱中给粉丝写回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21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亲自执笔狱中给粉丝写回信(图)

帕丽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既然蹲监狱的日子难熬,又无所事事,帕丽斯·希尔顿就给她的粉丝们写起了回信,好莱坞娱乐网站《E! Online》就得到了其中一封。

  据国外媒体21日报道,一份信中写道:“我看了你的信,非常感谢信中提到的爱和支持,你抽时间给我写信,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在我生命中这段艰难而恐慌的日子里那就是整个世界。”帕丽斯的一名经纪人证实了这封信的真实性,他说:“那封信是帕丽斯写的,她在尽量为粉丝们回信。”这封信用普通信纸写成,信中写道:“但是,我是坚强的,我努力适应这种环境,当我坐在我的牢房里,悲哀而孤单的时候,收到来信的确会让我露出笑脸。”信的签名是“永远爱你的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的母亲凯西告诉

福克斯新闻频道的格莱塔·范·苏斯泰瑞主持人,自从6月4日被宣判开始服刑后,她的女儿一直很忙,读了很多粉丝的电子邮件和书信,帕丽斯将于25日出狱。(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