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泽塔-琼斯接受杂志专访 称家庭第一演戏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06  新浪娱乐
泽塔-琼斯接受杂志专访称家庭第一演戏第二

泽塔-琼斯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21日报道,前奥斯卡影后凯瑟琳·泽塔-琼斯绝对可以称得上一个好妻子、一个好母亲。在她的心目中,老公迈克尔·道格拉斯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始终是排在第一位,自己的表演事业只能位居第二。

  这位37岁的女星在接受《InStyle》杂志采访时说:“如果在几年前,有人说他们正在罗马尼亚拍摄一部电影,我可能会毫不犹豫地说‘我的航班是什么时候?’,即使我连剧本都没看过。但是现在,我可能会说‘剧本呢?我要与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商量之后才能做出决定。’”

  泽塔-琼斯曾经凭借歌舞片《芝加哥》获得2003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2000年,她与道格拉斯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他们有两个孩子——6岁的儿子迪兰和4岁的女儿卡丽斯,全家人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百慕大的海岛上度过。除了百慕大的海岛外,这对夫妇也在马约卡、西班牙购置了房产,在加拿大魁北克拥有一个农场。泽塔-琼斯说:“一些人喜欢收藏艺术品,我们则喜欢收藏房子。”

  泽塔-琼斯的电影代表作包括《十二罗汉》《毒品网络》,现在的她表演事业可以说是蒸蒸日上,但这位女星尚没有退出影坛的打算。在即将上映的剧情片《美味关系》中,泽塔-琼斯饰演了一名厨师。在成为9岁的侄女的监护人之后,这位厨师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变化。此外,她还出演了讲述哈里·霍迪尼的《死亡挑战行动》(Death Defying Acts)。泽塔-琼斯说:“作为好莱坞一个已经到了确定年龄的演员,你不得不找到自己希望做的事情,”华纳兄弟出品的《美味关系》将于7月27日首映。(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