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天后克里斯蒂娜疑怀孕 腹中胎儿已三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7:33  新浪娱乐
小天后克里斯蒂娜疑怀孕腹中胎儿已三个月(图)

克里斯蒂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克里斯蒂娜已经怀上了她和老公乔丹的第一个孩子,朋友们称,这对夫妻十分开心,现在克里斯蒂娜已经有孕三个月,她已经秘密告诉了几个好友这个消息。

  据称,克里斯蒂娜是在这个月初发现自己怀孕9周的,当时距离乔丹的30岁生日只有几天。朋友称:“当时乔丹高兴极了,他对克里斯蒂娜说,这个孩子是给他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克里斯蒂娜一向想早日当上母亲,毫无疑问,她一定会是一个很棒的妈妈。”

  6月7日,克里斯蒂娜和乔丹还被看到离开纽约的一家妇产

医院,这家医院以拥有最先进的超声波设备和最优秀的妇产医生著称,后来几天,克里斯蒂娜都用宽松的毛衣和大大的手包遮挡自己的腹部。这对情侣是在2年前的11月19日完婚的,之前克里斯蒂娜就说,“我正在考虑等自己的音乐工作告一段落之后就稳定下来,然后生一大堆孩子。”(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