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丈夫片场甜蜜庆生 40岁妮可基德曼感觉刚刚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2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20岁的她已是澳大利亚炙手可热的红星,40岁的她已是好莱坞的当红一姐。昨天,妮可·基德曼迎来40岁生日,其丈夫凯斯·厄尔本结束美国巡演,在最后一刻赶到澳洲北部昆士兰的沿海小镇,与妻子在片场共庆生日。

  40岁的妮可正在演绎自己电影生涯的第41个角色,在鲁兹·巴赫曼的史诗片《澳大利亚》中与休·杰克曼共谱爱的篇章。细心的凯斯一整天都待在片场,看爱妻拍戏。与妮可合作过动画片《快乐大脚》的导演乔治·米勒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妮可经历了40年的风雨拼搏,她非常出色,是个真正的勇士。”导演菲利普·诺耶斯曾和妮可合作了惊悚片《航越地平线》,菲利普感叹:“妮可,20年前我们拍《航》片时,在片场庆祝了你20岁生日,当晚幸运星乐队唱了他们的当红歌曲《我去过任何地方》,现在要再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而且你让那首歌变成了现实,祝贺你。”

  庆祝完40岁生日,再过5天,妮可又将迎来她和凯斯的结婚周年纪念日。去年的6月25日,妮可与凯斯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从此开始了她的新生活。翻阅妮可的人生简历,7年前结束与阿汤哥的婚姻,满是伤痛;4年前将奥斯卡金人紧握在手,满是喜悦;1年前与凯斯新婚,满是甜蜜。一路走来,妮可出演了《大开眼戒》、《红磨坊》《时时刻刻》《冷山》等优秀影片,虽然近年来的《翻译风波》《家有仙妻》等片差强人意,但这丝毫不影响妮可的好莱坞一姐地位。

  眼下的妮可正在拍摄《澳大利亚》,她和“新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合作的两部新片也将在今年上映,一部是《致命拜访》,另一部是《黄金罗盘》,前者是妮可首度尝试科幻题材,后者则是妮可挑战大反派,两部影片已被视为今年不可错过的好莱坞新片。此外,她和王家卫的新片《来自上海的女人》也将于明年启动,40岁的妮可俨然风头正劲。

  作者: 记者于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