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购买足球队 做好友贝克汉姆后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0:20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购买足球队做好友贝克汉姆后盾

汤姆-克鲁斯

  一向出手阔绰的汤姆-克鲁斯,用行动力撑7月加盟洛杉矶银河队的球星好友贝克汉姆,盛传克鲁斯豪花逾4千万镑(约6.2亿元人民币)购买该足球队,做贝克汉姆的老板。

  不时看养子养女踢球的克鲁斯,与贝克汉姆私交甚笃,日前更亲自到马德里欣赏贝克汉姆在皇家马德里的煞科战,看着老友首度捧走联赛冠军。

  自认是球迷的克鲁斯更有意涉足球坛,看准贝克汉姆在美国潜力无限,有传他以4千万镑收购洛杉矶银河队,大洒金钱做老友后盾,令贝克汉姆可安心在美国大展拳脚,挽救球队近期的劣绩。

  将于7月到银河队报到的贝克汉姆,早前以1亿2千8百万镑(约20亿元人民币)的天价转会银河,并一口气签下5年长约,未抵美国已先带旺其

球衣在当地热卖,银河队的季票预售亦急升数倍。假如克鲁斯真的加入做老板,绝对能为球队争取更多曝光率。知情人士说:“有克鲁斯做后台真是好极了,银河老板一定没拒绝理由!”虽然贝克汉姆赴美发展能赚大钱,但有评论指当地足球水平及受欢迎程度均远不及欧洲,对其足球事业百害而无一利。

  至于盛传逼老公到美国发展的贝姆嫂维多利亚,则早已为个人事业铺路,更与Hip Hop歌手Nas灌录新曲《Full Stop》,密谋再闯乐坛。而其旧组合辣妹(Spice Girl)年底复合一事已近落实,Mel C已答应暂搁置个人事业归队演出,并齐集人马于下周开记者会,宣布25场全球巡回演出的详情,5位成员的酬劳会加码至每人1千万镑(约1亿5千多万元人民币),唱片公司更会供应每人一架私人飞机接载她们及家人,经理人公司亦已注册spicegirlsofficial.com的新域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