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NA测试结果证实艾迪墨菲是Mel B女儿亲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9:44  新浪娱乐
DNA测试结果证实艾迪墨菲是MelB女儿亲父(图)

Mel B

DNA测试结果证实艾迪墨菲是MelB女儿亲父(图)

艾迪-墨菲

  新浪娱乐讯 英国辣妹组合(Spice Girls)成员Mel B(Melanie Brown)4月份时诞下女儿AngelIris,虽然她声称BB的父亲是电影演员艾迪-墨菲(Eddie Murphy),但艾迪就拒绝认女,最后Mel B决定带女儿做DNA测试,6月21日测试终于有了结果,证实艾迪就是BB的亲父,这次艾迪没得再抵赖。

  传闻Mel B在女儿做DNA测试两星期后,亦即6月21日下午接到测试结果,爆料者说:“艾迪就是BB的生父, BB110%是艾迪的!”而Mel B的发言人莉萨-安德森(Lisa Anderson)昨天(6月23日)证实传闻,说:“其实测试结果对好多人来说都并不意外,最少对Mel B来说就是,因为她很清楚整件事件。”

  直至目前为止艾迪都仍未就DNA的测试结果作出任何回应,但之前他接受访问时被问到若测试真的证实他为BB的亲父他会如何时,表示:“我会做应该做的事。”未知他会有何行动?

  Mel B今年4月3日诞下女儿,三星期后她宣布女儿改名为AngelIris Murphy Brown,并声称艾迪就是女儿的父亲,他们是在一次旅行时造人成功的。不过艾迪在Mel B怀孕期间已与她分手,而且一直不肯认女儿,Mel B因而非常难过,不相信艾迪竟然如此绝情,几乎情绪崩溃,常常以泪洗面,最后Mel B决定采取行动做DNA测试,令艾迪没得抵赖。

  最近有传闻Spice Girls将重组而且举行

演唱会,每位成员都可获得一大笔可观酬劳,加上AngelIris证实就是艾迪的女儿,相信Mel B可以稍稍宽心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