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珠江小姐竞选再启航 准香港小姐助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8:24  新浪娱乐
珠江小姐竞选再启航准香港小姐助阵(附图)

去年珠江小姐冠军和今年准港姐

  新浪娱乐讯 继“2006珠江小姐竞选”成功举办后,由佛山传媒集团举办的“珠江小姐竞选”再度启航。6月23日,“2007珠江小姐竞选”再广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上届冠军李睿以及这届准香港小姐到场助阵,为这一赛事的启动增加一道美丽风景。

  珠姐冠军直接晋级华姐总决赛

  有了上一届的成功经验,本届的珠江小姐接受报名半个月来,报名人数就达到了1600多人,反响热烈。据主办方介绍,“2007珠江小姐竞选”以“美丽人生 似水芳华”为口号,凡中国所属地区18——26岁的未婚女士,只要身体健康,容貌姣好都可以报名参赛,6月11日至7月18日为报名时间,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培训后,总决赛将于9月22日在佛山举行,冠军将直接晋级香港TVB举办的“2008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总决赛,和该届的香港小姐冠军竞艳。

  和“镜泊湖小姐”遥相呼应

  除了延续去年赛事的成功经验外,本届珠江小姐竞选还将和黑龙江省“镜泊湖小姐”同期举行,届时,佛山传媒集团协助举办“镜泊湖小姐竞选”

总决赛。而珠江小姐冠军和镜泊湖小姐冠军将双双晋级到佛山举行的“2008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总决赛,双美竞逐,相应生辉。

  此外,进入“2007年底珠江小姐竞选”总决赛的12名佳丽将北上牡丹江拍摄外景,部分单项奖也将在外景拍摄过程中诞生。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