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王子前女友分手未结新欢 皇室亦料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8:22  新浪娱乐
威廉王子前女友分手未结新欢皇室亦料复合(图)


  新浪娱乐讯 有分析指出,威廉与米德尔顿的短暂分开,对两人未来的发展是好事,而皇室亦料定两人会复合。米德尔顿友人指出,她自分手后没有结识新男友,只是积极结交新朋友及培养个人兴趣提升自信,并不再那么在乎狗仔队的追访。今年八月她更会与友人参加横跨英伦海峡的龙舟赛,为慈善机构筹款。

  自从威廉及米德尔顿默认分手后,威廉大部分时间均与军中同袍饮酒作乐,与米德尔顿一样未另结新欢。英国皇家传记作者苏瓦德指出,威廉与米德尔顿分手时表现得非常成熟,让两人有机会在适当时机再度复合,他说:“威廉和米德尔顿在公众注视下相爱多年,或许退后一步能让他们看清他们欠缺什么。”

  米德尔顿的好友亦有相同看法:“与威廉在一起,米德尔顿的生活变得有点沉重及单调,他们需要歇一歇。她不是赌气的人,威廉始终是她的最爱。”事实上,自两人分手后,米德尔顿与哈利及戴维仍保持紧密联系,可见她与威廉并非“不欢而散”。虽然两人这次爱火重燃,苏瓦德却抱观望态度:“他们能否长远发展下去,现在言之尚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