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维多利亚贪靓很受伤 疼痛难忍将为脚动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贝嫂维多利亚是出了名的喜欢穿高跟鞋,鞋子款式多到爆,更曾经因为穿着6寸高跟鞋,而被机场勒令脱鞋才可准登机。不过近日,这些让她的双腿更加修长明艳动人的高跟鞋可是害苦了她!

  维多利亚偏爱超高细跟高跟鞋,不过她自己却说:“我讨厌我的脚,他们是我身上最难看的地方,我之所以总是穿很酷的鞋子,就是不想让别人看到我那难看的脚趾。”但是,目前她的双脚大脚趾外翻的情况相当严重,甚至已到了要借助手术进行矫正的地步。

  据她的好友透露,她已认真考虑将为脚动刀。另一位友人则透露:“辣妹已受够了脚痛的罪,她已经咨询了一些医生,准备开刀,尤其她现在穿

高跟鞋都会感到脚疼,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动手术,尽管没有人愿意做手术,因为,手术后可能要修养好几个月,但她认为还是值得,她可能会在全家搬到洛杉矶稳定后,就去动手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