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拉-奈特利为拍新片一天吃四顿饭增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凯拉-奈特利为拍新片一天吃四顿饭增肥(附图)
凯拉·奈特利

  凯拉·奈特利曾经公开表示很羡慕身材丰满,曲线玲珑的女明星,如今,她正在拍摄《EdgeOf Love》一片,导演要求她为了角色的需要而要吃胖一些,于是现在她每天都要吃四顿饭,尤其是晚上收工之后还要来一顿夜宵。本来就骨瘦如柴的奈特利一向是吃什么都不长肉的那种类型,但这次却是不得不长些肉了。

  消息人士称:“现在奈特利在片场吃得很多,胃口明显增加了,她和另一名主演赛琳娜·米勒甚至还比着看谁吃得更多,两人在片中有

同性恋的床戏,也许是导演感觉奈特利太瘦了,裸戏看上去不会太
性感
所以要求她增肥吧。现在奈特利早晨要吃两个鸡蛋,午餐是口味很重的咖哩饭,就是为了让她胃口大开。”

  无论如何,对于太瘦的奈特利来说,增加一些体重都是好事,之前她的不少影片宣传照上由于她的身材太骨感,不得不用电脑技术给她增肥,估计以后如果她真的增肥了,这种补救的措施就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