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今日出狱先敷脸 并将接受CNN一小时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7: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洛杉矶警方对外证实,因无证驾车而入狱的好莱坞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将于当地时间今(26)日出狱。

  因在保释期内无证驾车,希尔顿被判入狱45天。法院表示,如果她表现好,45天的刑期可以减至23天。本月4日,希尔顿主动到洛杉矶郡林伍德县女子监狱报到。尽管其表现并不好———因拒绝进食导致身体不适并回到家中服刑,但本月8日,洛杉矶高等法院还是宣布希尔顿本月26日即可出狱。尽管已经占了便宜,但现在希尔顿还有一个空子可钻:从理论上讲,只要过了26日零点,她就可以出狱了。这样一来,号称23天的刑期实际上只有22天。而帕丽斯出狱后第1件要做的事,就是找人来家里帮她敷脸。

  此外,帕丽斯·希尔顿将把她出狱后的第一个公开访问,无条件献给CNN招牌主持人拉里·金,拉里·金的发言人证实:“帕丽斯将接受足足1小时的采访。” (萧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