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创办人海弗纳的人生将被搬上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9:41  新浪娱乐
《花花公子》创办人海弗纳的人生将被搬上银幕

休-海弗纳

  新浪娱乐讯 据《综艺日报》25日报道,《花花公子》杂志创办人休·海弗纳的传奇人生会被拍成电影,它主要讲述海弗纳的社会活动以及他对性的探索。曾执导《尖峰时刻》的布莱特·拉特纳将担任影片《花花公子》的导演。它是由布莱恩·格雷泽为环球影片公司制作的。格雷泽主演的《美丽心灵》曾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81岁的海弗纳几年前把关于他生活的故事改编权卖给格雷泽,上周同意了影片的拍摄计划。另外,编剧现在已经开始编写剧本。该报纸援引拉特纳的话说:“海弗纳出生在一个主张禁欲的家庭,但是后来他使自己成为性革命的教父。他打破了所有禁忌,尤其是对性。我想用电影把他的全部生活表现出来,不管是他的第一次纵欲,还是在20世纪80年代那次几乎要他命的中风等。”

  海弗纳1953年创办《花花公子》,凭借600美元的投资和玛丽莲?梦露的照片使它成为史上最成功的杂志之一。他在60年代的性革命中发挥了不容忽视的作用,还用《花花公子》的专栏大篇幅发表文章抵制审查制度和鼓励各种形式的自由事业。《花花公子》杂志由“花花公子公司”(Playboy Enterprises Inc.)所有。美国通用电器公司旗下的NBC环球公司拥有环球影片公司。(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