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今日将出狱 邻居叫苦连天盼其多蹲几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2: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好莱坞好莱坞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即将结束为期23天的牢狱之灾,而大批媒体的紧迫钉人,也惹得帕丽斯的邻居希望她能在监狱里多关几天,因为至少大家的耳根子可以多清静几天。

  根据消息指出,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极可能将美国时间6月26日提早结束她在加州州立监狱里吃牢饭的日子,虽然美国当地不论是主流媒体或是八卦狗仔,都已经准备就绪,要紧盯帕丽斯出狱后的一举一动,但是芭莉丝的母亲卡西(Kathy Hilton)就已经表示,将会在家中举办一个“欢庆出狱派对”,来为宝贝女儿消消霉气。

  可是在同时,帕丽斯的邻居却叫苦连天,因为他们对希尔顿家族办Party时所产生的噪音,早就不堪其扰,现在大批媒体记者又要回到小区中,紧盯话题女王,因此就有不少邻居私下偷偷表示,希望帕丽斯能在监狱里多关几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