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竞卖女星帕里斯-希尔顿生活垃圾无人问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1:01  新浪娱乐

  对于一个已经空空如也的狗粮罐头盒子,你愿意花多少钱将它买回家呢?迄今为止的答案是零美元。但好莱坞明星垃圾网(HollywoodStarTrash.com)的拍卖者却梦想着有人至少出40美元的价格将它捧回家,因为帕里斯的这个罐头盒子已摆到了EBay的货柜上,起拍价便是40美元。

  据国外媒体26日报道,有传闻说,这个毫不起眼的罐头盒子曾经装过“派对动物”帕里斯的有机美食。网上竞标已于24日结束。但直到25日中午,这个罐头盒子仍然没有找到它的主人。事实上,不光是这个罐头盒子无人问津,帕里斯用过的牙刷、粉丝的来信、亲笔签名的名信片也都是备受冷落。虽然这些东西都是从这位酒店继承人的垃圾中好不容易淘出得来,但没有一个人愿意用自己的血汗钱将它们收于囊中。

  那么这个罐头盒是如何淘来的呢?根据好莱坞明星垃圾网公开的一段视频录像,21日破晓前,一名头戴山姆大叔面具的男子利用一张所谓的“影星住址地图”找到了帕里斯的家。随后,他与一名拿着照相机的同伙便在附近鬼鬼祟祟起来,好像是在找什么东西。事情很快就水落石出了,原来是6袋垃圾。两个家伙最后像抢宝贝似地“偷”走了这些垃圾袋。

  其中一个人说:“我们发现帕里斯·希尔顿扔出去一袋非常干净的垃圾,里面装的是一些科比沙拉和香蕉皮。”如此精心策划一次“偷”垃圾的行动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们真的很想知道答案。但这两个家伙均没有立即对一封要求解释的电子邮件作出回复。

  他们的网站表示,只要有时间,他们还会从明星的垃圾中挑选能够出售的东西。录像中出现的另外一名男子身份已得到证实,原来是一名律师。正是这名律师告诉他们:“只要等到明星将垃圾袋扔到街上,你们的行为便是合法的,并不对他们的财产构成侵犯。”

  然而,有一个问题是不得不提的——这些垃圾真的是帕里斯扔的呢?对于这个疑问,两位老兄用声明的方式进行了解释,并且张贴在EBay所有竞卖“商品”的货单之上。声明说:“我们保证,每一件东西均是从在帕里斯房外找到的垃圾袋中挑选出来的。”有人会怀疑一个头戴山姆大叔面具的家伙的话吗?这个我们可能无法作出回答,但EBay上竞卖的所谓的“帕里斯的垃圾”无人问津却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