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正式告别囚犯生涯 狱中生活垃圾遭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 在监狱中待满23天的帕丽斯·希尔顿总算熬到了出狱的那一天。当地时间26日,帕丽斯乘上她父母给她准备的豪华SUV,在媒体的追逐中扬长而去。等待她的也许还是花天酒地的奢侈生活。尽管已经出狱,令她最意想不到的是,她在狱中吃过的热狗空罐头竟然马上在网上被拍卖!

  出狱也要拗造型

  她的父母凯西和里克早就在门外等候爱女的出狱。就在当地时间26日凌晨,也许是即将脱离牢狱之灾的兴奋之情,希尔顿看上去表情显得特别轻松。

  希尔顿一出现,马上就有无数镜头对准了她。面对如此多的镜头,这位26岁的豪门女始终没有说一句话,但是却摆足了POSE。扎了一个马尾辫,换了一身休闲装。显得有几分邻家女孩的味道,一改以往傲慢富家女的形象。随后,她只是微笑着给媒体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就扬长而去。

  虽然她已经出狱,但是希尔顿还是需要长达两年的观察期。因为两度酒后驾车,她在今后两年内都不准自己开车,如果再犯,那么就要加重处罚。

  吃剩空罐头拍卖40美元

  尽管帕丽斯·希尔顿已经出狱,但是关于她的新闻并没有减少。据称,全球知名的一家拍卖公司已经正式推出帕丽斯·希尔顿在监狱中使用过的生活垃圾拍卖。其中,她使用过的一个热狗空罐头,竟然也要拍卖40美元价格!

  据称,她在监狱中使用过的物品,如牙刷等都已经成为了重点的拍卖对象。

  据称,这个网站还专门拍卖其他希尔顿的用品,包括用过的牙刷、她签名的明信片等等物品。不过最引人注目的竟然是一个她在监狱中吃过的热狗空罐头。开价达到了40美元,不过这个空罐头目前还没有人预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