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出狱“钱途”大好 一小时讲座收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2: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Paris Hilton虽然锒铛入狱,但出狱之后“钱”途大好。美国一家公司看准Paris的人气,昨天慷慨出价一百万美元(约七百八十万港元),邀请刚重获自由的Paris,主持一小时的讲座,教导其他学员“如何建立你的品牌”。

  The Learning Annex的主席赞克表示,他们有很多学员经营小本生意,最需要学习建立品牌。他盛赞Paris是个聪明的企业家,能启发学员,令他们从中明白建立品牌的窍门。

  赞克说:“Paris成功塑造其个人形象,有谁比她更深明建立品牌之道?”赞克相信,Paris会深受学员欢迎,Paris亦会接受这项工作。如果成事,Paris将成为该公司第二位收费最昂贵的客席主讲人,仅次于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

  拟建宿舍助女释囚

  Paris出狱后有何新动作尚未知道,但她早前表示有意利用自己的名气,贡献社会。

  Paris其中一个计划是筹建中途宿舍,为出狱后无家可归的女囚犯提供暂时居所,以免她们重蹈覆辙,再遭牢狱之灾。(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