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出狱媒体高度关注 招惹狗仔队邻居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2: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Paris Hilton出狱前,大批传媒早已在拘留中心外严阵以待,在Paris在好莱坞山的住宅附近街道,也有多辆卫星电视台的采访车守候。

  但Paris的邻居对狗仔队戮力追访Paris感到不胜其烦,于是派发传单,抗议Paris令他们的生活质素下降。

  美国联邦航空局因应Paris昨天出狱,派员到Paris的住所和拘留中心,监察电视台直升机的动向,密切注意他们有否违反安全规定。

  市政府还在周末期间,在Paris住所附近竖立临时禁止泊车标志,确保传媒的汽车不会阻碍居民回家。

  不过,Paris招引的狗仔队早已引起邻居强烈不满,他们上周派传单抗议,有邻居亦投诉Paris住所经常举办喧哗派对,破坏宁静。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