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穿高跟鞋穿出祸 脚趾变形要开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维多利亚穿高跟鞋穿出祸脚趾变形要开刀(图)
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的老婆、“辣妹”维多利亚出了名喜欢穿高跟鞋,曾经因为穿着6英寸高跟鞋而被机场勒令脱鞋才准登机。不过,这些让她的双腿更加修长动人的高跟鞋可是害苦了她!

  维多利亚说:“我讨厌我的脚,它们是我身上最难看的地方,我之所以总是穿很酷的鞋子,就是不想让别人看到我那难看的脚趾。”但是,目前她的双脚大脚趾外翻的情况相当严重,甚至已到了要借助手术进行矫正的地步。她的好友透露:“辣妹已受够了脚痛的罪,她已经咨询了一些医生,准备开刀。虽然手术后还可能要休养好几个月,但她认为值得,她可能会在全家搬到洛杉矶稳定下来后,就去动手术。” (王尚)

  (winzi/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