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艳女希尔顿出狱 第一件事敷脸美容除晦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53  三湘都市报
北京时间26日16时许,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因表现良好及监狱拥挤等原因而获提早释放。经过23天的牢狱生活,帕丽斯·希尔顿成为了自由的女人。 出狱后第一感觉 精神饱满 一脸喜悦 闻知希尔顿即将出狱的消息,驻扎在洛杉矶的各国媒体26日纷纷在监狱门前安营扎寨,准备报道她走向新生活的第一步。而希尔顿的父母也早早地来到了监狱外面等待女儿的获释。其母Kathy称爱女目前情况良好:“她很想和家人团聚,以及脱掉那件橙色囚衣!” 北京时间26日16时许,在无数镁光灯的闪烁中,面带微笑的帕里斯身着橄榄色上衣,牛仔裤,在护卫队的护送下步出了监狱的大门,她向等候在外的200余名记者挥手之后,就马上向等候的亲人奔去,“妈妈”,帕里斯一边叫着一边拥抱着母亲。至此,结束了短短20余天的监狱生涯。 据透露,希尔顿在出狱前曾去公共卫生间换上了自己的服装,难怪她一出狱就如此的光鲜亮丽。虽然身材有所缩水,但得到释放的希尔顿看上去精神饱满,一脸喜悦。 收到第一声抱怨 邻居希望她狱中多呆几天 大批媒体的紧迫盯人,也惹得希尔顿的邻居希望她能在监狱里多关几天,因为至少大家的耳根子可以多清静几天。希尔顿的母亲卡西已经表示,将会在家中举办一个“欢庆出狱派对”,来为宝贝女儿消消霉气。可是在同时,希尔顿的邻居却叫苦连天,因为他们对希尔顿家族办PARTY时所产生的噪音早就不堪其扰,现在大批媒体记者又要回到小区中,紧盯话题女王,因此就有不少邻居私下偷偷表示,希望希尔顿能在监狱里多关几天。 出狱第一次专访 免费给名嘴拉里·金 在与ABC和NBC等电视台经过一周的洽谈后,帕丽斯·希尔顿决定在洛杉矶时间6月28日晚上,把她出狱后的第一个采访机会交给CNN的名嘴拉里·金,希尔顿家族的发言人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 当晚原定节目嘉宾是导演迈克尔·摩尔,但由于帕丽斯·希尔顿是现时最热门的话题,所以名导也只得让路。CNN的发言人称,节目没有为采访付费,“拉里·金从不为采访付费。”另据报道,希尔顿对接受采访感到十分兴奋:“可以上他的节目是一种荣誉!” 据了解,在平面媒体方面,《人物》杂志曾答应付出30万美元取得希尔顿在狱中照片的使用权。此前传出NBC曾经开出高达100万美金的天价“专访费”,因此看起来在短期内,还是没有任何人可以撼动希尔顿这个话题女王的宝座。 出狱第一件事 敷脸美容除晦气 帕丽斯出狱后第一件要做的事,竟然是找人来家里帮她敷脸。据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披露,让人乍舌的是,这位美国社交名媛出狱后的第一件事不是“跨火盆”去霉运,而是找美容师到她家帮她敷脸护肤,以除晦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