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希尔顿昨获释 在监狱中呆满22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6:02  新民晚报
帕丽斯·希尔顿昨获释在监狱中呆满22天(图)

希尔顿(右)与母亲坐进车里仍被记者追踪

  本报讯(记者 张艺)美国时间昨天凌晨,希尔顿酒店业继承人、“夜店女王”帕丽斯·希尔顿,终于在监狱中呆满了3个星期之后获得了自由。她身着休闲装走出监狱大门,神采奕奕地穿过挤成一团的摄影记者,面带微笑地和在门口等着自己的母亲紧紧拥抱。

  希尔顿入狱三天后,由于监狱长的庇护,她得以返回家中接受“特殊监禁”。这个举动令社会各界谴责声一片,洛杉矶时报还发表声明,强调对希尔顿小姐的宣判,远远轻于和她拥有相同过失的女犯。最后,希尔顿被判在监狱中呆上22天。

  昨天凌晨从狱中步出后,希尔顿很快离开了现场,在疯狂的摄影记者们的尾随下,驱车前往希尔顿家族位于贝尔埃尔的祖屋。据悉,美国的多家学院不惜花费重金邀请希尔顿前往学校,为学校的学生演讲。帕丽斯本人表示,尽管在监狱中的生活时间不长,但她利用这段时间仔细反省了自己往日的所作所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