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出狱后“炙手可热” 缓刑期将于09年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酒店业巨头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26日出狱后,一直是媒体追逐的对象,她本人也充分利用这一“契机”大秀特秀。

  报道称,希尔顿出狱过程的安排和她本人的表现秉承她一贯的炫耀之风:她父母专程赶来迎接女儿出狱,记者蜂拥而至,快门声响成一片。希尔顿满脸欢笑,夸张地和母亲拥抱、亲吻,随后上车离去。

  重获自由的希尔顿无疑是媒体炙手可热的人物。据报道,她最近的日程已排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捷足先登,著名主持人拉里·金将在27日的直播访谈节目中采访希尔顿。

  据悉,希尔顿的缓刑期到2009年3月结束,前提是不再有违法行为。如从事社区服务工作,她的缓刑期可提前一年结束。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