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男主角被传断背 米勒不宣传怕追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8:53  重庆时报
《越狱》男主角被传断背米勒不宣传怕追问(图)

温特沃斯米勒(左) 与 LukeMcFarlane(右)

  在美剧《越狱》中雄赳赳的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一直被传是同性恋者。前日人气欧美某八卦网大爆米勒已跟三线电视男演员Luke McFarlane秘密拍拖半年,感情要好的两人更有意同居,此消息相信会伤到不少女粉丝的心。

  现年35岁的温特沃斯米勒自从凭人气美剧《越狱》走红后,其同性恋传闻不胫而走,虽然他曾在访谈中否认自己喜欢男性,又经常带不同的女伴高调现身于人群,但此举却令美国传媒更加怀疑他的性取向。

  一直坚称温特沃斯米勒是

同性恋的PerezHilton网主,本身也是一名同性恋者,他曾指温特沃斯米勒成名前,跟其一位同性恋朋友拍拖。前日Perez又在网上爆料,指米勒已跟电视男星Luke McFarlane拍拖半年。

  网上文章指消息来自可靠线人:“他俩经常到对方家中,但米勒很低调,因为他越来越出名了,他跟Luke拍拖后更加足不出户。”一位负责制作《越狱》的FOX电视台员工,也称温特沃斯米勒最近越来越不合作,尤其是不肯作宣传,因为他很怕记者追问其性取向。

  被指是温特沃斯米勒情人的Luke,今年27岁,曾参演多部影视剧,现实中则是《实习医生格雷》男星T.R.Knight的旧情人。他最近陪米勒到韩国拍广告。从照片可见,Luke跟米勒一样留寸头,相貌同样英俊阳刚。 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