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克里斯蒂娜像小孩 玩兴重脾气大凌晨泡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0:13  新闻晨报

  “孩子气”一:玩兴重

  演唱会当天凌晨还在泡吧

  克里斯蒂娜身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克里斯蒂娜来上海的第一天晚上并没有急于调整时差,而是在记者会后,就迫不及待地徒步游览了外滩,之后还到新天地玩到深夜两点左右,“她挺贪玩的,像个孩子一样。”这位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6月25日克里斯蒂娜结束了上海的新闻发布会后,主动提出想去外滩,还要求不走地下车库。于是,主办方立即安排专车开到了艾美酒店的侧门等候克里斯蒂娜一行。19:50左右,克里斯蒂娜带领十余人有说有笑地走出酒店侧门,当时克里斯蒂娜一身休闲打扮,戴着一顶帽子,但他们并没有马上钻进轿车,而是在侧门外驻足拍照留念。

  拍完照后,克里斯蒂娜做出了一个意外的决定:不坐车,步行前往外滩。不知道是克里斯蒂娜在中国的人气不够高,还是因为中国人看老外都差不多,这位超级大牌的徒步之旅居然异常顺利,一路上几乎没有路人将她认出,也没有受到任何干扰。记者了解到,游完外滩后克里斯蒂娜依然游兴浓厚,在酒店稍事休息后,一行人又浩浩荡荡地直奔新天地而去。同时,为了避开记者,他们并没有乘坐豪华轿车,而是直接钻进了一辆国产的全顺福特面包车,直至深夜两点左右才返回酒店休息。

  不得不说,克里斯蒂娜确实精力有过人之处,虽然演出当天凌晨还在新天地,但是在当晚的

演唱会上,依然是活力四射又唱又跳。演唱会结束后,记者赶到艾美酒店时得知经过一天一夜的消耗,克里斯蒂娜仍然意犹未尽,还准备去Babyface酒吧继续狂欢。可是当她的随行人员在加长林肯内等了她足足1个小时后,她又托人带话来说,突然觉得累了,不愿去了。

  “孩子气”二:脾气大

  撞见晨报记者迁怒保安

  克里斯蒂娜的“孩子气”还体现在她对个人的“安全范围”近乎苛刻的要求上。据悉,她曾向身边的工作人员要求,除了她从美国带来的贴身

保镖,其他人一律不得接近到3米以内。而当前晚演唱会结束后她的座驾开入地下车库时,被晨报记者逮了个正着,当时在车里的她手指着举着相机的记者,并且在车刚停稳的一刹那就迅速下车,进入电梯。据悉,回到酒店房间后,克里斯蒂娜觉得自己受了惊吓,将酒店的保安人员叫到房间,怒火冲天地训斥了一通。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