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星化腐朽为人气 坐牢出狱是秀悔过感悟卖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07  每日新报

  在娱乐圈,除了实力和脸蛋儿,你还要学会审时度势,化腐朽为神奇。

  不懂?去看看“小公主”帕丽斯·希尔顿出狱的排场,再重温一下“黑珍珠”坎贝尔身着名牌扫地的惊人情景。

  本周二,“豪门艳女”帕丽斯由于在狱中的表现突出,获得了提前出狱的“福利”。显然,二十多天的狱中生活非但没有降低帕丽斯的人气,还因为满天撒播的新闻而备受关注,而出狱时,二百多名记者、数百名粉丝以及父母驾驶豪华轿车的守候,都将这场“监狱秀”渲染到了极致。就连CNN这样的媒体也全天追访,大做头条。

  话说当天凌晨,面带微笑的帕丽斯身着橄榄色上衣、牛仔裤,在护卫队的护送下如同小天使一样步出监狱大门,她向等候在外的二百多名记者挥手,和一位忠实粉丝握手之后,马上向等候的亲人奔去。虽然没有向媒体说一句话,但帕丽斯宛如踏上星光大道般的出狱仪式甚至让人忘了那是在监狱门口,而是在某个颁奖现场。

  显然,无照驾车不是致命的罪行,而帕丽斯也可以借此大做文章。据说,帕丽斯出狱后的第一张公开发布的狱中照片被人30万美元拿下,又转卖给《人物》杂志,将于下周五伴随帕丽斯出狱后的访谈一起面世。更甚者,帕丽斯的生活垃圾竟然都现身网站拍卖,比如她用过的牙刷,亲笔签名的明信片等。她给爱犬喂食的狗粮盒子都能卖到40美元。而且她在狱中感悟的书籍也已经被出版社预订,身价倍涨已成事实。

  无独有偶,

名模坎贝尔年初因为殴打女佣而被法院判罚做义工,她却为此大秀排场,除了在每日劳动结束之后以名牌武装全身,更将一则写满自嘲的广告趁热推出,以另类的方式“悔过”。而广告的故事蓝本正脱胎于坎贝尔之前所犯的“恶行”。

  在娱乐圈的秀场,重要的是受关注的程度,帕丽斯和坎贝尔痛定思痛之后,敢于将悲痛化为炒作的力量,坏名声虽不易就此洗刷,新一轮的话题必会由此产生,神奇的明星效应也如约而至。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