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接受拉里-金采访 首度披露心路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22  新浪娱乐
帕丽斯接受拉里-金采访首度披露心路历程(图)

帕丽斯接受拉里·金采访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28日报道,27日,帕丽斯-希尔顿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CNN)金牌节目主持人拉里·金的访谈时首次全面披露了蹲监狱的心路历程,承认这次牢狱之行让她很受伤。

  这是帕丽斯出狱后第一次接受电视采访。她对拉里·金说,在狱中,她收到了世界各地的粉丝和支持者的来信,正是这些来信帮助她度过了23天的监禁生活。所有这些来信中说的话都很正面,自己在单身牢房读信,会忍不住掉下泪来。“我经历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很多。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受伤的体验,这种经历真的让我成熟了许多。”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向公众讲述这段不太光彩的经历时,帕丽斯说:“我只是想让人们知道,我经历了怎样一个过程。我就那样走进去,心中想着不过是接受一些人的感化罢了。这是我的律师当时对我说的话。当宣判结果出来的时候 ,我才知道自己要在监狱里呆那么长时间。我一下子就震惊了,因为这种事情从没有在我的身上发生过。”

  帕丽斯在提到自己的案子时说:“它与酒后驾车无关,而是被吊销的驾照。”当被问及是否觉得自己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时,她回答说“是的”。虽然有些不服气,但帕丽斯发誓以后再也不会酒后驾车了。“我永远不会再犯这个愚蠢的错误。”

  她对拉里·金说,牢狱之行让她改变了很多,而且是朝着一个更好的方向改变。“我觉得,上帝让每一件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它给了我一个‘休息的时间’,让我真正意识到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什么才是我想做的;它让我知道自己是谁。”(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