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接受拉里-金采访:监狱让我做噩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15  新京报
希尔顿接受拉里-金采访:监狱让我做噩梦(图)
录制完节目后,希尔顿心情有所好转,摘下墨镜,面露微笑,还朝支持者频频挥手致意。供图/CFP

  6月27日晚,帕里斯·希尔顿在出狱之后第一次对媒体说话,她告诉CNN电视台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拉里·金说她将不会再酒后驾车,而她在监狱里的时间是“人生中的一次休整”。

  “我要帮助留在监狱的人”

  出狱后,希尔顿的未来将会如何呢?

  希尔顿说:“我就像处在聚光灯下,我有一个引起人们注意的平台,所以我可以让人们注意更重要的事情,而并不是像出去参加派对这样肤浅的事情,我想要为儿童福利、乳腺癌的治疗筹钱。”

  在23天的孤独时光中,希尔顿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到阅读、写作和思考中。她说她的经历让她希望能帮助她的狱友,并且幻想自己能成为一个“更加负责任的偶像”。

  在访谈中,希尔顿念了几段她在狱中写的日记,她的一篇日记写道:“我想要帮助修建一个她们能借以寻找到自己的地方,我知道我能让事情有所变化,阻止那些人进进出出监狱的堕落的循环。”

  “我不靠父母的钱生活”

  在访谈中希尔顿还说,关于她的一个很大的误解是她靠父母的钱生活。

  她说:“我完全不能同意这种说法。我工作很努力,我有自己的生意。我写了一本位列《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书。我的电视节目(《简单生活》)已经演到了第5季,我出了一张专辑。我演过电影。”她表示,媒体夸大了她“派对女皇”的形象,在聊天中,希尔顿两次对主持人拉里·金说她从没有吸过毒,而且没有酗酒的问题:“我真的没做过这些。”

  在被问及她为什么从没有试图纠正不准确的报道时,希尔顿说:“我现在就告诉你了,我的意思就是要阻止它。”

  “监狱还在让我做噩梦”

  虽说监狱生活是“休整”,但希尔顿仍然表示监狱时光还是很可怕的。她深受幽闭恐怖症和多动症的困扰,所以她要接受治疗,州治安官之所以3天就释放她,是因为这些症状有爆发的迹象。

  希尔顿说当法官同意她出狱之后,她通过深思和读粉丝们的信而得到了恢复,但她仍然时时会做噩梦,梦见“有些人想要冲进我的监狱房间伤害我”,“只要想到关在监狱里这件事就很恐怖,我痛恨独处,所以开始的时光对我来说很艰难。”

  那么,现在她对她的派对之友们,比如说小甜甜布兰妮、林塞·洛韩、妮可·里奇怎么看?希尔顿说,“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对于每个人来说,在聚光灯下这么久都是艰难的,这对于每个年轻的女孩来说都是让人精疲力竭的经历,但我现在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

  编译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