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警方撤消摄影师跟踪妮可-基德曼的控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25  中国新闻网
澳洲警方撤消摄影师跟踪妮可-基德曼的控诉(图)
资料图片: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上海出席欧米茄活动。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澳洲警方昨天公布,撤销了对一位摄影师跟踪妮可·基德曼的指控,但是没有透露具体理由。

  该名叫Jamie Fawcett的中年摄影记者,05年1月在妮可位于澳洲的

豪宅外安装窃听装置时被人发现,他表示只是想通过窃听这女星的对话来方便跟踪工作。

  Fawcett坚称他和妮可之间并无任何过节,希望她一切安好,但是妮可对此事始终都没作公开表态。而其助手也表明这只属摄影师与检察官之间的事,与妮可无关。这一结果可能因为双方达成了庭外和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