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韩戒毒后身材发胖 问题少女决定洗心革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54  新浪娱乐
罗韩戒毒后身材发胖问题少女决定洗心革面(图)

林德赛-罗韩戒毒后身材明显发胖

罗韩戒毒后身材发胖问题少女决定洗心革面(图)

去年的罗韩十分苗条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德赛-罗韩之前因为再次吸毒而住进了戒毒所,昨天,毒瘾稍微减弱了一点儿的她得到了一天的假期,于是她换上了运动装,来到马里布附近的山上锻炼,这次复吸也让罗韩意识到,健康才是最重要的。7月2日就将迎来21周岁的罗韩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减肥。在不吸毒品而且不再有频繁的夜生活之后,她开始发胖,小肚子也出来了,可能因为心情也不太好的原因,她的脸上还长出了很多斑点。

  两年前,罗韩曾因为厌食症而一下子变得很瘦,身材简直就是骨感,还曾在拍戏时因为体弱而晕倒过。这一次,罗韩希望能够完全戒除毒瘾,哪怕身材再胖也不怕。

  罗韩的妈妈证实说,罗韩会在戒毒所里多呆上一段时间,妈妈每天都会和罗韩通电话,并称罗韩现在精神状态好多了。据称,下周罗韩的家人可能会为她举行一个小型的家庭生日派对,而且派对上完全不会有酒品出现,毕竟生日还是要过的。

  这已经是罗韩今年以来第二次进戒毒所了,这个早早成名的

美少女现在是不务正业,而且花边新闻比正经新闻多得多,不是与男星谈情说爱,就是吸毒逛夜店,看来罗韩这次真是得洗心革面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