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竟把牢房当夏令营房 监狱长当管家差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6:28  中国新闻网

  

帕丽斯竟把牢房当夏令营房监狱长当管家差遣

  帕丽斯-希尔顿狱后接受CNN专访。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好莱坞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出狱,接受CNN赖瑞金专访,透露自己在狱中的生活与未来的生活。不过最新消息曝光,帕丽斯在坐牢期间,竟然叫监狱长帮她买东西,还把监狱长当成管家使唤。让美国杂志的总编辑都摇头,帕丽斯简直把坐监当成进夏令营一样。

  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历经监狱风云真的脱胎换骨了吗?美国媒体28日爆料,帕丽斯在狱中非常大牌,把监狱长当成管家一样使唤,还要监狱长帮她买东西,其中包括零嘴和

化妆品,法式香草咖啡包,鸡汤和凡士林等,一共花了145美元。

  对于帕丽斯入狱是否有学到教训,很多美国民众还是持否定态度。一位居民说,“帕丽斯希尔顿是不会改变的,帕丽斯希尔顿就是帕丽斯希尔顿,她绝对不会改的。”另一人说,“喔不不不,她绝对不需要改变,她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