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梅隆惨变第三者 传将被传召为离婚案上庭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01  新浪娱乐
卡梅隆惨变第三者传将被传召为离婚案上庭作证

卡梅隆-迪娅兹

  新浪娱乐讯 早前女星卡梅隆-迪娅兹(Cameron Diaz)被发现与著名魔术师Criss Angel过从甚密,随即传出他们火速恋上的消息,但Criss后来表示与卡梅隆只是朋友关系。日前Criss的分居妻Joanne入禀法院申请离婚,而Angel的代表律师则认定卡梅隆是Criss的新欢。

  数月前,金美仑与Criss认识后,两人多次被发现于拉斯维加斯撑台脚,更有指他们火速恋上,但经过Criss澄清后卡梅隆已经洗脱嫌疑。

  报道指,Criss与妻子Joanne于6说29日上庭办理

离婚,而Joanne的律师认为卡梅隆是Criss的女友,因此将会传召卡梅隆上庭做证。Joanne的律师说:“卡梅隆返回纽约后我们将会传召她做证人。”不过Criss的律师即时否认事件,表示传召卡梅隆上庭并无事实根据。(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