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主播火烧帕丽斯出狱新闻稿 拍档哭笑不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3:49  中国新闻网
美主播火烧帕丽斯出狱新闻稿拍档哭笑不得(图)
帕丽斯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传媒盲目吹捧名人名媛之风日盛,美国全国广播公司(MSNBC)电视女主播米卡·布热津斯基(Mika Brzezinki)不齿这种风气,在早晨节目直播期间拒读有关Paris Hilton出狱的新闻,甚至公然拿出打火机欲烧掉新闻稿,但被另一名主持制止。其后节目监制再递给她同一段报道,她实时在摄影机前将纸张放进碎纸机毁掉。其后有关片段被网民放上YouTube网站,一日内有超过25万名网民点击收看。

  面对布热津斯基的举动,拍档主持斯卡伯勒看来是哭笑不得,对她说:“布热津斯基,你改变了全世界。”她则还击“最少是(改变了)我的世界。”有美国民众视她为英雌,在邮件大赞她对捍卫新闻价值的坚持,但也有批评指这只是电视台刻意安排出来的宣传伎俩。

  至于在同一天,Paris出席CNN名嘴昂利金的谈话节目,成为该节目整季收视率最高的一集,共有320万名观众收看,为平均收视率的3倍。而这次访问的收视甚至超越较早时,披头四成员保罗麦卡尼、灵高史达与大野洋子(听歌)的访问,他们的收视率只及这期的一半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