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一家泰国豪宅渡假 三餐大酒店供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5:10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一家泰国豪宅渡假三餐大酒店供应(图)
杜莎夫人蜡像馆纽约分馆于23日举行贝克汉姆夫妇的蜡像揭幕式 中新社发 邓悦 摄

  中新网7月2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英国球星贝克汉姆夫妇及3名儿女,在泰国苏梅岛豪华庄园大开私人派对狂欢,当地旅游公会对大明星到访相当兴奋,除了大放“大明星在这里的”消息外,还喜孜孜地预测,贝克汉姆的大驾光临将活跃当地的旅游气氛!

  苏梅岛促进旅游业公会主席社里表示,英国球星贝克汉姆及其妻子维多利亚和3名儿女在上星期三搭乘曼谷航空专机抵达苏梅岛,并在私人保镳及当地守卫的保护下,入住价值2亿铢的私人豪华庄园渡假2周。

  据悉,贝克汉姆一家人抵达苏梅岛后并未外出游玩,只留在庄园内举行私人派对狂欢,包括宴会餐点及贝克汉姆一家人的每日三餐,均由当地的大酒店负责外送供应。

  苏梅岛促进旅游业公会已向贝克汉姆发出欢迎酒会的邀请,但贝克汉姆姆并未作出任何响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