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欲远离灯红酒绿 出狱后忙搬离旧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7:29  新浪娱乐
希尔顿欲远离灯红酒绿出狱后忙搬离旧居(图)

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希尔顿出狱后人虽然在夏威夷度假,而且被媒体拍到又穿上了比基尼作秀,但这个小美女已经真的决定洗心革面了,朋友称,她正托老爸帮她寻觅新的房子,准备远离之前的旧居,因为那里四周都是夜店,让她根本无法不受诱惑。

  有意思的是,自从希尔顿出狱之后,她原来经常光顾的那些夜店的老板就陆续给她打电话,邀请她有时间再去光临。这让希尔顿感到有些害怕,她希望暂时离开原来熟悉的灯红酒绿的生活,过一段平静的日子,所以搬家看来是不可避免的。

  朋友称:“希尔顿想告诉大家,她这次浪女回头的决心是认真的,她现在的家四周诱惑太多,她怕自己禁不起这些诱惑再次回到过去的生活圈子里去,所以她想搬到其他地方,她希望有个新的开始,新的家,认识新的朋友。”

  现在希尔顿的爸爸正在给女儿物色新的公寓,而希尔顿则一个人正在享受夏威夷的阳光海滩,旦愿她回来之后能够搬进新的寓所,也开始新的生活。(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