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里斯出狱“钱途”看好 年薪百万做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0:42  新京报
帕里斯出狱“钱途”看好年薪百万做主持(图)
出现在夏威夷的帕里斯一身休闲,看不出丝毫坐牢的影响。

  帕里斯·希尔顿出狱后的“钱途”真是一片大好:她和美国一家地方电台签订了一份合同,她将为这家电台做一年的客串主持人,相应的报酬是100万美元。

  希尔顿主持的节目是一档播放音乐和主持人脱口秀为主的栏目,将在早间播出。

  这家电台的副总有点担忧地说:“整个电台对这件事都很上心,是我们工作的重点之一。我们正在为希尔顿主持的节目的具体细节做计划。”而那边希尔顿则颇为悠闲地开始了她的“出狱旅行”,一个人飞去了夏威夷度假,有人拍到她戴着黑色假发和一顶草帽出现在海滩上。

  虽然舒舒服服就能赚到百万美金,但显然希尔顿是赚得没有花得快的人:光她在夏威夷的“度假费”就是不菲的一笔,她刚租下了一幢价值290万美元的海滩

别墅,用来度假,据说这个豪华别墅光沐浴的房间就有三个。而她的妈妈和妹妹也将在她租的别墅附近租房子,度过夏日。美国一家媒体打趣地说:“她现在的压力比在监狱里的时候轻多了,甚至连冰冷的厕所都不用使了!”编译:迷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