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希尔顿海边冲浪 大胆展示魔鬼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6:46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海边冲浪大胆展示魔鬼身材(图)

帕丽斯展示魔鬼身材

帕丽斯-希尔顿海边冲浪大胆展示魔鬼身材(图)

帕丽斯冲浪

帕丽斯-希尔顿海边冲浪大胆展示魔鬼身材(图)

自得其乐

  新浪娱乐讯 服刑期满后,金发碧眼的酒店业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身穿活泼的黑色针织连身泳装,抱着冲浪板在夏威夷毛伊岛的冲浪区享受着自由时光。在这个度假胜地,她一个人自得其乐。

  据《每日邮报》3日报道,帕丽斯在监狱服刑时体重减轻了7磅。但是,她在夏威夷享受海浪带来的乐趣时,其身材看上去依然是那么完美。她以频繁参加社交聚会和强烈的购物欲著称,如今从表面上看已经迅速回到以前的生活中。

  帕丽斯在去往毛伊岛当地一家时装精品店的途中,许多度假的人围过来注视着她。几名强壮的保安人员和帕丽斯形影不离。她在当地一条步行街逛商店时,一群人跟在帕丽斯身后,想一睹明星风采。后来,她在一家叫“魅力女人”的精品店停下来,行人则用手机和摄像机疯狂地拍照。帕丽斯仔细挑选了几件衣服,并迅速用

信用卡付了帐。

  购物时,她穿着朴素的黑色

连衣裙和黑色无带皮鞋,戴着她的标志性特大号太阳眼镜,围着“杰奎琳·奥纳西斯”牌头巾,看上去好像很轻松的样子。帕丽斯驻足深思是否买一些“芬迪”牌轻便芭蕾舞鞋。

  帕丽斯大口吃着

冰淇淋,毫无疑问她的胃口很好。这位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声称,她对监狱生活记忆犹新。她还发誓即使面临失去一些亲密朋友的代价,也要结束那种疯狂的聚会生活。(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