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洁西卡美国“青少年民选奖”人气最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4:21  中国新闻网
帕丽斯洁西卡美国“青少年民选奖”人气最旺
帕丽斯希尔顿仍然受美国青少年喜爱

帕丽斯洁西卡美国“青少年民选奖”人气最旺
洁西卡艾芭风光入围美国青少年民选奖“最具吸引力女星”大奖

  中新网7月5日电 台湾联合报报道,不管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在美国父母眼中形象多差,美国青少年还是对她青睐有加。即将在8月下旬揭晓的“青少年民选奖”,帕丽斯以“拜金女新体验”(Simple Life)提名“最佳真人秀女星”,获奖机会不小。性感美女洁西卡艾芭也风光入围两项,人气最旺。

  “青少年民选奖”反映的是美国年轻观众的品味,最近开出票房红盘的《变形金刚》,不但男女主角席亚李毕夫与梅根福克斯在“银幕最佳吻戏”项目风光入围;席亚和片中的爱车“大黄蜂”提名“最佳银幕化学作用”;梅根与扮演英勇军官的乔许杜汉默更分别提名“最具吸引力男女影星”,相当风光。另外入围“最佳吻戏”的还包括《蜘蛛人3》陶比麦奎尔和克丝汀邓斯特、《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绮拉奈特莉和奥兰多布鲁、《K歌情人》休葛兰和茱儿芭莉摩、《梦幻女郎》杰米福克斯和碧昂丝

  《神奇四侠》中的洁西卡艾芭获得最具吸引力女星、动作冒险片最佳女主角双奖入围,足以证明她在美国青少年心目中的人气确实极旺。班史提勒、威尔法洛、史提夫卡尔等则是最受欢迎的喜剧男星,史提夫不仅个人及所主演的《王牌天神续集》都获提名,主演的影集《办公室笑云美国版》也入围,看得出他在影视两圈都很吃得开。

  电视类方面的人气明星以科幻剧集《英雄》的海登潘妮缇尔最风光,以小屏幕演员之姿和洁西卡艾芭、洁西卡贝儿等电影女星角逐最具吸引力女星大奖,也入围最佳戏剧类影集女主角奖。此外《越狱》温沃斯米勒、《英雄》米罗凡提米利亚、《迷失》马修福克斯、《绝望的主妇》伊娃隆格莉亚也被提名,广受美国青少年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