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芮妮-齐薇格约会神秘新欢 全面享受经纪人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20:01  南都周刊
芮妮-齐薇格约会神秘新欢全面享受经纪人服务

4月,芮妮和约翰在街头漫步。

  “CAA,好莱坞惟一一家为顾客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经纪公司,满足顾客事业、情感和性上面的一切需求。”去年夏天希拉里·斯万克和CAA经纪人被拍到拥吻时,媒体如此调侃。现在,这名顾客轮到芮妮·齐薇格了。

  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正是打理芮妮事业的经纪公司,最近传闻芮妮正和CAA的一名经纪人秘密约会。当然了,芮妮的发言人否认这个消息。不过我们都知道,发言人总是不可信的!

  颁奖礼上被发现拍拖

  这个罗曼蒂克的传闻第一次传出,是6月14日电影颁奖典礼上。在典礼上,芮妮接受了水晶奖杯。可当入座时,芮妮震惊了旁观者,她选择坐在CAA的席位上,而不是主办人的席位(这才是历届获奖者的传统席位)。这让大家感到十分讶异。整个晚上她看起来非常快乐,坐在神秘同伴旁的她容光焕发。

  但接下来,她没有任何言行透露自己是否在约会。从电影公司老板哈维·韦恩斯坦手中接过奖杯时,她开玩笑说:“我不该来这里,因为这是感情过于澎湃的体验,我的假睫毛快掉了!”

  至于芮妮的发言人,倒是至今坚称她没和经纪人约会。

  离婚后感情一直空白

  芮妮曾和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有过4个月的婚姻。2005年9月,两人离婚。婚姻结束后,芮妮的感情生活长期以来是一片空白。今年早些时候,芮妮表示自己想重新恋爱。她说:“我今年的目标是好好打理自己的个人生活,学做饭,把我的猫喂养得棒棒的。”

  之后和她传出绯闻的有卢克·佩里(Luke Perry)和约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1月16日,《纽约邮报》报道,芮妮和卢克在洛杉矶日落塔酒店餐厅里共进早餐,举止亲密。目击者言之凿凿:“他们显然在约会。”卢克看起来很邋蹋,穿着松松垮垮的牛仔裤、短夹克、法兰绒的衬衣,戴着棒球帽。芮妮穿着领尖有扣子的T恤、条纹裤,戴着太阳镜。他们交头接耳,还互相摩挲对方膝盖。不过这段绯闻,没有下文,不了了之。

  4月,《Star》杂志爆出芮妮和约翰手拿咖啡在街头漫步的照片。两人都身着黑色衣服,看起来像情侣装。约翰27岁,芮妮38岁。他们一起看表演秀、一起看电影,一同回酒店。但是,这段恋情依旧没有了下文。

  之后,芮妮的感情又是一段空窗期,直到现在传出芮妮和CAA神秘经纪人的绯闻。看起来这是一个古怪的搭配。过去芮妮感情的关键词都是“不稳固”、“艺术家”,她的对象不是搞音乐的就是搞表演的。也许一个普通人才是她需要的,能让她从恋爱中找到快乐。

  1月份芮妮接受《TIME》采访,表示自己很喜欢女演员这份工作,但成名以来围绕着自己的各种小道传闻一直困扰着她。看到自己离婚的消息和各种绯闻报道,她的灵魂饱受折磨。这也许是本次恋爱如此低调的缘故,低调到神通广大的狗仔们至今还没挖出那个神秘经纪人的名字。

  希拉里·斯万克,也恋CAA经纪人

  2006年年初,希拉里·斯万克和丈夫结束多年婚姻,就在这时,希拉里在CAA的经纪人约翰·坎皮斯安慰她,并陪她参加3月的奥斯卡

  根据National Enquirer报道,希拉里和约翰在罗马被拍到互相拥抱,在酒店里还有人目击到两人接吻。希拉里的律师在3月上旬曾写信否认这篇报道,问题在于约翰已婚,并有一个孩子。当他的妻子被问及如何看待绯闻时,她说:“无可奉告。”

  “希拉里和约翰互相担心着对方,又得小心翼翼地保持着距离。希拉里离婚后,两人就从朋友发展成情人。”希拉里的朋友告诉National Enquirer。

  有评论调侃:“当希拉里的法律小组和媒体作战的时候,CAA仍可以将那两人潜在的尴尬的关系巧妙地转化为自己的优势,为自己做广告:好莱坞惟一一家为顾客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经纪公司,满足顾客事业、情感和性上面的一切需求。”

  南都周刊稿件,转载请注明,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