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复出各抢风头 维多利亚地狱法集训瘦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32  新浪娱乐
辣妹复出各抢风头维多利亚地狱法集训瘦身(图)

辣妹组合

  新浪娱乐讯 刚刚高调宣布复出捞金的辣妹合唱团(Spice Girls),还没开始抢钱,5个女人就先起内哄。团员为了抢版面出风头,各人使出浑身解数。“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先开炮,威胁团员得赶紧减重,而洁芮(Geri Halliwell)则大打心机牌,扯团员Mel B的后腿,“运动辣妹”Mel C也不是省油的灯,看到姐妹使出招数,立刻宣布男友向她求婚的消息,成功把焦点放在自己身上。

  辣妹合唱团在上个世纪90年代红极一时,成了英国女子合唱团体的代表,但之后因各自人生规划不同,所以便慢慢淡出,现在她们决定重新复出,还要展开世界巡演。 辣妹说,从今年底到明年初,她们将进行11场世界巡演。

  据《世界新闻报》指出,5名团员复出表面看起来平和,但私底下却是暗涛汹涌。因为贝嫂一向是媒体的焦点,原本以为露胸就一定能出尽风头的她,这次却打错算盘,洁芮因为自己没卖点,赶紧扯团员Mel B女儿的玩笑,直呼“看她长得多像爸爸”,让Mel B气得脸都歪了。

  这三个人正在你一言、我一语时,Mel C立刻自爆男友跟她求婚的好消息,祭出狠招,成功地把媒体通通拉了过来,镁光灯闪个不停。

  辣妹将于年底举行复出演唱会,贝嫂为了整顿队形,决定对成员进行地狱式特训,每天必须做200次仰卧起坐,然后每餐只准吃生菜、喝豆浆,好让队中几个身材走样的“辣妈”回复苗条。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贝嫂此举并非单从成员利益出发,而是她不想看见自己刻意经营的美国市场,因出丑而受到牵连而已!

  另外,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内讧多时的辣妹能够成功复合,原因是1998年提早离队的洁芮,终于肯放下身段,先向贝嫂道歉,两人冰释前嫌,才促成辣妹重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