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望的主妇》伊娃-朗格莉亚7日披嫁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6:46  新浪娱乐
《绝望的主妇》伊娃-朗格莉亚7日披嫁衣(附图)

伊娃·朗格莉亚与篮球王子托尼·帕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巴黎,“绝望的主妇”伊娃·朗格莉亚将要披上婚纱嫁给篮球王子托尼·帕克。记者们蜂拥而来,宾客们也纷纷乘飞机赶来,教堂里最后的准备开始了。

  这名在热播电视剧《绝望的主妇》中饰演颇有心计的格布里尔一角的女影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球队控球后卫托尼·帕克可能希望,不合时宜的雨天能转晴变好。但是,在其他方面,这对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名人看起来也难以脱俗--决定举办巴黎名人婚礼,感受法国式的浪漫,婚期选在最幸运的日子2007年7月7日。

  巴黎经常摆出一幅厌倦享乐的态度,令外国名人追随不已,这一次更是兴趣倍增,可能是因为某些夸张报道--10年来最令人期待的婚礼。朗格莉亚与帕克登上了记录明星生活的杂志《巴黎竞赛》的封面,杂志还刊登了他们在圣特罗佩游艇上婚前狂欢的一系列照片。最近,在赢得第3次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冠军后,帕克被称为“最有价值球员”,然而,帕克似乎对婚礼并不那么激动,据报道,他建议记者们询问伊娃他们的婚礼典礼细节。但是,不管婚礼由谁负责,在巴黎中心圣日尔韦·圣普罗泰教堂婚礼准备工作已经一丝不苟地开始了,圣日尔韦·圣普罗泰教堂是法国国王的前教堂,和罗浮宫仅隔一条马路。

  媒体对这一婚礼的兴趣越来越大,附近的居民也以2500欧元(3400美元)的价格和电视台达成了协议允许使用他们的阳台观望拍照,但是,对付狗崽队的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也在上演着,准确的婚礼时间至今仍未确定。5日晚些时候,一个令人惊异的消息传出,6日由市长贝特朗·德拉诺主持,两人在巴黎举行公民婚典。

  朗格莉亚与帕克一直住在巴黎凡登时尚广场之外的一个宾馆里,他们在广场酒店为家人和朋友预订了120个房间。在婚前购物的间隙,婚礼派对的准备工作也开始了,直升飞机已经盘旋在巴黎郊外将成为婚礼后狂欢地的奢华的17世纪维孔宫城堡上方开始巡查。印度钢铁大亨拉克希米·米塔尔的女儿也曾在这里举办婚礼,据称那是史上最昂贵的婚礼,耗资5500万美元。朗格莉亚与帕克的婚礼可能不会花那么多,但是他们至少可以抵消一笔婚礼费用,据说,他们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将照片版权卖给了名人杂志《OK》。

  在黑色喜剧《绝望主妇》中的成功演出让朗格莉亚从日间肥皂剧(如《活力充沛都市男女》)演员一跃升为娱乐业精英,婚礼嘉宾名单也见证了她时下星光灿烂的地位。有望参加她婚礼的名人有电视剧《绝望主妇》的众明星,《迈阿密风云》主演杰米·福克斯、歌手莱昂纳尔·里奇、迈克尔·道格拉斯凯瑟琳·泽塔琼斯。此外还有帕克的队友与其他体育明星,如足球运动员蒂埃里·亨利。

  回到宾馆,外面停着几辆黑色鲜亮的豪华汽车和小型货车,穿着黑色衣服表情严肃的男人和女人们走了出来,心急火燎地边走边打着手机。观望新闻等候消息的狗崽队们再次掀起谣言,显然,朗格莉亚与帕克的

婚宴打算在6日晚一个秘密的地方举办。杨孝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